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正式组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2013年12月31日,深圳市发改委公布文件,正式批准深圳市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

       “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主要将从材料、工艺、光学设计、散热设计、智能控制系统等几方面着手,对太阳能LED照明系统的共性、急需的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同时,通过技术中心平台,联合具有相关技术背景的高校、研究所,充分利用其研发条件和智力资源,开展具有针对性的项目攻关,提高太阳能LED照明行业的产业化水平。

       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于2013年9月份开始。9月10日,九洲光电正式向深圳市发改委提交“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申报材料。 11月1日,该项目正式对外公示,九洲光电凭借着自身优异的公司实力和研发能力通过了初审、专家答辩、现场考察以及后续证明资料提交等环节,最终顺利获得审批。12月31日深圳市发改委下达政府批复的红头文件,至此,九洲光电 “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 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为行业的持续改善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同时也将有效提高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资源配置效率,为产、学、研提供有效的沟通渠道,增加高校、企业以及社会研究机构的有效互动。

       对九洲光电来说, “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产品工程研究中心” 、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光学设计(九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续两个项目获得审批,不仅体现了社会的认同和鼓励,同时,也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机遇,也为九洲光电的后续研发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助力于九洲光电的科技创新与技术开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