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宙涅槃 引领新照明时代来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近期,一种能360度发光的新型LED灯丝球泡灯在市场刮起了一股不小的旋风,大有将原有的LED球泡灯、节能灯、白炽灯统统取而代之的势头。这种新型的LED灯丝球泡灯360度全角度发光,无光圈无暗区、光效高、显色指数高、无眩光。产品在淘宝、阿里巴巴等线上商场取得不俗销售业绩,亚普尔、得邦照明等纷纷加入新产品的销售队伍。而这股席卷海内外照明行业的风潮,正是发轫于位于美丽西子湖畔的浙江中宙。

       成立于2004年浙江中宙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LED封装器件和照明灯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国内一流的LED全自动封装产线、稳定可靠的制造体系、领先的研发实力,公司已经成为在华东地区具有领军地位的LED封装企业及LED照明企业。

       早在2012年末2013年初,当其他LED照明企业还专注于生产、销售传统LED,深陷在激烈价格战的“血拼”中时,中宙光电却凭借独到与敏锐的市场触觉,投入巨大的资金与人力物力研发360度发光的LED灯丝及LED灯丝球泡灯。在取得了一系列的发明专利和技术突破之后,中宙的研发取得了成功。2013年下半年,中宙光电开始批量生产、销售新型LED灯丝球泡灯,在推向市场之后,取得了轰动性的效果。目前,中宙月产LED灯丝已经达到200万条,不仅具有该产品的独家专利,更是国内少数具备大规模稳定生产能力的厂家。而且,中宙在这次主营产品转变中,得到了国内一线的传统照明企业的支持,这让中宙相信:LED照明产业的壮大和发展,必须走产业联合的道路。

       目前,中宙生产销售的360度发光的LED灯丝球泡灯主要有灯丝球泡灯、灯丝尖泡蜡烛灯、灯丝拉尾蜡烛灯三种。这三种LED灯丝球泡灯光效达到100lm/w以上,显色指数达到80以上,没有眩光和暗区,暖色调的光线让人感到柔和舒适。LED灯丝球泡灯不仅具备以上的优秀照明参数,以及环保节能的特点,还具备成本更低、寿命更低的特点。

       由于LED灯丝全部接触空气,散热畅通,发散了大部分热能,极大延缓了LED灯具的老化时间,LED灯丝灯泡拥有更长的寿命。由于不需要增加独立的散热结构,新型LED灯丝球泡灯制造成本和工艺难度大大降低,售价自然有巨大的下降空间。中宙产品的目标价是传统白炽灯零售价格,让普通百姓无论是从外观上、成本上,还是性能上都可以接受它作为传统白炽灯的替代品。从这一意义上说,发明新型LED灯丝球泡灯的意义不亚于爱迪生发明白炽灯泡。

       虽然,新产品的推出是浙江中宙经营产品的一次转变,但却是中宙光电执行企业使命--“创造美好光世界”的必然,也是中宙的一次涅槃。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深入推广,相信我国的照明行业正经历划时代的转变,进入真正的LED时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中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