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日光电推出LightanⅢ,高显值500W大功率之集成封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针对在电视电影摄影棚照明、码头、机场、运动场及渔船集鱼等市场LED一直存在着显值不足,亮度不足,光衰严重等问题,因此,电视电影摄影棚、机场等运用上LED的运用一直为业主所质疑。COB LED与传统SMD比较,COB提供了低热阻、组装容易及光均匀性佳的优势,使其成为目前高功率LED封装市场的主流趋势。

       恒日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ighten Corp.)洪崇铭总经理宣布推出LightanⅢ高显值150-500W高功率系列 LED,LightanⅢ高显值、高功率系列除了维持低热阻、无硫化问题及高光效之质量外,并针对摄影灯具显值不足导致摄影质量不佳无法充份表现出真实颜色、亮度不足的问题开发出显值高达95功率达500W的全新高功率。也一并针对码头、机场、运动场及渔船集鱼等需要大功率光源之需求,提供客户更完整之大功率系列产品。

       恒日光电高显值、高功率产品经客户实际运用在摄影上,摄影质量充分达到摄影师所需,不管在亮度及整体颜色的表现均已克服先前LED所达不到之显值不足导致颜色偏差及亮度不足的问题,且集成光源为单一光源所以不会有SMD所导致摄影时重影问题。在码头、机场、运动场及渔船集鱼等也经客户认证通过开始量产,测底协助客户解决功率不足光强不够之问题。

       针对摄影照明所需要之高显值(CRI/Ra)及码头、机场、运动场及渔船集鱼等高光强需求,恒日光电更提供了CRI=70、80、90、95等各种显值之选择,满足摄影照明、码头、机场、运动场及渔船集鱼等之所有需求,展望2014年,恒日光电除了延续在高功率高效率之创新研发精神,更将持续开发各项符合市场需求之高显值产品,提供客户全方位之COB光源模块选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