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营西城宾平街5月下旬前将安装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2 来源:黄河口晚刊浏览次数:25

       2月11日,记者在西城宾平街发现,沿路墙体立面改造已经基本完工,原本树立在道路中间的铁架已经撤掉,正式恢复通行。5月底之前宾平街还将安装LED新路灯。

       去年12月份,作为西城改造中商河路改造的一部分,宾平街沿路的墙体开始进行立面改造,施工工人在街道中间竖起了林立的铁架。由于该路段位于西城闹市,人流量很大,市民只能从长度超过百米的铁架中间穿行。2月11日,墙体立面改造基本完成,原本老化陈旧的商场外立面更换成了全新的蓝白色墙面,开始恢复正常通行。记者联系西城改造指挥部获悉,宾平街改造属于胜利广场周边12条支路的一部分。这些街道均是胜利广场附近较小,然而车流和人流量较大,因而路面破损严重、通车较难的道路。目前,12条支路中梁山路、如意街、胜阳街、胜建西街、胜兴北街、胜旺街、胜普街、一幼西街、哥达街、百大西街已完成改造,宾平街已完成雨水、污水管线清淤、铺设和路面改造,还将安装全新的LED路灯,计划于5月下旬前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路灯 路灯改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