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元宵、情人双节相遇 LED玫瑰灯魅力突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城市商报浏览次数:10

昨天,为期5天的古胥门元宵灯会开幕。虽说空中不时飘下几丝雨或雪,但还是没法挡住人们前去看灯的好心情。特别是一些跟自己身边街景相关的组灯,让人看了很贴心。另外,今年元宵节与情人节是同一天,活动现场,跟玫瑰有关的饰品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像今年推出的玫瑰形状的LED节能灯,不仅仅是一些年轻女子喜欢,很多小朋友也是人手一只。

昨天,天空中不时落下几丝雨或雪,但来看灯的人依然很多。其中,有夫妻结伴来的,也有老少一起来的。看灯的同时,现场的玩具、饰品、小吃等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边,几元钱一只的水晶球,店主们一只接一只地卖着;那边,吹糖人的身边也围满了人,生意也是一个接一个。

其中,要求做十二生肖糖人的居多。因为元宵节与情人节是同一天,一些精明的商家还推出了新型的玫瑰形状的LED节能灯。开灯的时候,一闪一闪的,颜色也有多种,如大红色、粉红色等。记者现场看到,买这种节能灯的人还真是不少,而且不仅仅是年轻女子买,一些小朋友也买。今年读一年级的马荃泠已经买到了一只水晶球,看到这种灯,也让带自己来的爷爷买,结果老人马上答应了。

元宵灯会期间,还有猜灯谜活动。按照计划,昨天下午两点开始。但现场观众很热情,纷纷提前赶了过来。最终,猜灯谜活动也提前了约20分钟开始。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组织了5000条灯谜。灯会期间,每天至少要挂出去600条,元宵节当天会更多一些。

据悉,本届古胥门元宵灯会群英荟萃创意组灯联展是历年来组灯规模最大、花灯最多的一届,共计13组大型组灯,3000多盏类花灯。同时,今年的灯彩创意新颖,各大型灯组,每组都占地50平方米以上。组灯联展由来自姑苏区胥江街道、城北街道等11个街道的组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