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照明中心筹备2014为群众办实事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浏览次数:13

       2月10日,记者了解到,《北京日报》近期刊登“北京市2014年为群众拟办重要实事”消息,公布了为群众拟办的10项内容27件重要实事,其中,第九项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完成30条无灯道路的路灯建设。

       2014年,在市政市容委和公司的领导下,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作为配合实施单位根据各区市政市容委、街道统计的无灯道路,精心准备、提前策划,组织人员多次深入无灯路现场进行勘察,召开专题工作会对无灯道路装灯情况进行讨论分析,最终对符合和具备安装照明设施的道路进行了确认,并上报市政市容委组织立项,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中心统筹分配人力资源,同步进行道路测绘工作和图纸设计工作,平均每天安排测绘人员15名、图纸设计人员8名到岗到位。截止目前,马甸西路、椿树馆街、天宁寺前街、又一寸路及玉渊潭医院路等20条无灯路的图纸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其余10条无灯道路的测绘和图纸设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14年,北京市为民办实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会、网上投票方式,进一步征求意见的力度,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