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通力协作 决胜20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2014年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销售精英培训总结活动圆满落幕

       2013年是国星光电通用照明业务的丰收年,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国内销售获得了近100%的增长。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默默作业的销售队伍。为进一步提高销售团队的业务能力、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激发团队活力,为2014年大施拳脚、决胜终端打下坚实基础,国星光电通用照明业务的销售精英于1月9日齐聚佛山总部,进行了为期近二十天的拓展、培训及总结。

       前期是通用照明全体销售精英在肇庆砚洲岛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通过封闭、严格、紧张、激烈的“角色转换”、“极限时速”、“快识密码”、“毕业墙”等户外拓展项目以及项目过后的每一次总结、沟通、分享,队员们对同事间的相互信任、有效沟通、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尤其是“毕业墙”项目:每位学员都要在团队成员的协助下不借助任何工具爬过4.8米的垂直平滑的墙壁,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78名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下,在团队成员的分工协作下,只用了12分18秒就完成了此项任务,让每一位学员都深刻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

       野外拓展培训后是内容丰富的室内培训。研发人员对2014年推出的新品从芯片、灯珠、性能、市场推广亮点、安装方式、适用场所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说,并针对各区域市场需求的不同推出了差异化产品。各款新产品亮点多多,在技术、外观方面均有较大突破,性价比较高,销售团队纷纷表示信心满满。

       其次,国星光电一直以封装技术著称于LED行业。此次培训也邀请了LED封装方面的博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灯珠对LED照明灯具性能的影响,以便更好向终端消费者传达国星光电LED通用照明产品的优势。

       同时,为加强销售团队的专业素质,公司特聘渠道营销方面的专业讲师针对渠道营销中的经销商开拓及维护工作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其中主要面向经销商维护方面的培训对销售团队在2014年度的工作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大家将在2014年度全力维护好经销商关系,协助经销商进行业务发展,继续扩大互利双赢的局面。

       最后,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振锋提出了2014年战略布局、拓展计划及销售目标,大家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完成任务!

       至此,此次照明事业部销售精英培训总结活动圆满结束,销售精英陆续回到了各自所负责的区域,用他们更专业的产品知识,更强的业务拓展能力、更迅速的市场反馈能力服务好各地经销商,帮助经销商和国星光电一起发展壮大。

      

 团队成员正协助翻越4.8米的高墙

       销售精英正在进行新产品培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