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恒派威:广纳英才 圆您老板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

       中恒派威电源系杭州中恒电气(SZ.002364)为进军LED驱动电源行业而投资的子公司,专业致力于解决LED驱动电源及电源系统性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在总经理叶建波的带领下,短短二年时间多的时间,中恒派威迅速从国内LED驱动电源行业中脱颖而出,已经成为国内大功率LED驱动电源行业的佼佼者。

       叶建波表示,中恒的战略规划是围绕电源为主业,向各个不同领域延伸,而LED驱动电源是总公司大力布局的重点产业之一。“随着LED照明市场的逐步打开,公司将会进一步增加投资加度。”

       “因为我从贫困中奋斗出来,所以非常理解,优秀的平台对一个创业者的重要性,在中恒派威,从不论出身,只要你足够优秀,只要你足够负责,只要你足够热爱,公司将会为你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叶建波介绍到中恒派威采用合伙制、项目负责制、区域承包制等多种利益分配和考核体制,让你成为管理公司局部的老板,让你的事业梦在中恒腾飞。

       叶建波坦言:“整个中恒从事技术研发的人数超过1300人,其中杭州总部研发团队就有500余人,另外在北京和上海均设有研发中心。过去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是爱默生、伊顿、华为等,从电源技术储备层面来看,公司的整体实力是非常雄厚的,比如在DSP的核心技术上,全国能做的企业并不多。”

       在叶建波看来,企业要想基业长青,一定是人、财、物的合理匹配,但最重要的还是人才和团队。是否拥有好的团队、框架以及激励制度,是企业致胜市场的关键要素,目前我们还有大量的岗位空缺。

       您准备好了吗?中恒派威大肆扩张进行中,诚邀您来加盟,帮您实现老板梦!

       咨询电话:0571-56012896人力资源部曾小姐

       简历请投递至:hr-pw@hzzh.comor1842114225@qq.com

     欢迎点击官方网站了解:www.hzzhpower.com     www.hzzh.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