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本LED灯管光效超160 lm/W 2014年渗率将为27.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7 来源:DIGITIMES浏览次数:12

2014年初日本主照明业者发表多款LED直管灯型(包括base Light)新品,若从规格来看,与前代产品有大幅提升;若从产品线规画来看,照明厂重心由原家用照明渐转向办公室及业务用照明。

从日本市场所销售的LED直管灯发光效率比重分布来看,有41.7%品项落在80 lm/W~99 lm/W间,然若对照日本主要照明业者所推出新品,发光效率多达160 lm/W(含)以上,其中,Rohm的190 lm/W为所有业者之最;换句话说,与市售的大宗产品相较,新品发光效率高出60%以上,主因欲缩短购买者的投资回收期至2年,尤其是办公室及公共场所对于照明省电要求愈高,高效率照明有其必要。

日本照明业者LED直管灯新品朝高规格发展同时,亦扩张该类产品线,日本第一大照明厂Panasonic预估2014年base Light型照明销售量将上看200万台,较2013年增加约100%,而近期与Philips合作的Iris Ohyama预估业务用LED照明占总照明营收将达63%。

从日本LED照明产品类别来看,LED灯泡年间出货量已呈微幅衰退,然LED直管灯方面,DIGITIMES Research预估2014年渗透率将未满30%,换句话说,未来潜在发展空间相当大,此也是日本照明业者欲扩大LED直管灯产品线原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