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唯一LED矿山照明基地落户平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7 来源:中国煤炭网浏览次数:12

       “矿工头上的矿灯将变成更亮更安全更节能的LED产品了。”2月24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国四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资建设LED矿山照明生产基地。据悉,这是目前国内惟一的LED矿山照明产品基地,产品主要用于矿灯及井下照明设备。

       根据协议,将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有40多年矿灯生产历史的矿灯厂进行重组改造,建设4条LED灯具组装生产线,生产新一代安全、节能、环保的LED矿山照明产品,形成50万套照明灯具的产能。同时,该基地还承担LED矿山照明产品的研发任务,打造出一个立足中原、面向全国市场的LED矿山照明产业基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