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为联手鸿利谋划国产LED封装设备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5 来源:科技日报浏览次数:20

       广州国际LED展上,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鸿利光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杭州中为CEO陈安虎在致辞中表示,中为与鸿利的战略合作开启了LED产业界全新的上下游资源整合格局和发展模式。广州鸿利将优先使用杭州中为制造的产品,同时中为也将利用前沿的技术为鸿利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中为董事长张九六则表示,鉴定国产化LED封装设备是否是行业主流,直接体现在封装标杆企业如国星、鸿利、兆驰等是否在大批量使用国产设备上。

       据悉,杭州中为的自动分光编带设备已为佛山国星光电提供了近200台之多,以及广州鸿利光电、兆驰股份也分别提供了百余台以上,这几家都是封装行业的龙头标杆企业。

       作为国产LED封装设备的领导者,杭州中为光电一直以来秉承着“让制造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目前其生产设备在国内甚至国际上达到顶尖水平。

       会议期间,杭州中为发布了4款LED自动化设备新产品,分别是第Ⅲ代ZWL-X7Ⅲ/X8Ⅲ SMD分光编带机、ZWL-C5芯片自动点测机、ZWL-C7 COB自动分光机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LED产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