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濮阳2014节能灯申购开始 居民限购5只享五折优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濮阳早报浏览次数:15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布,旨在扩大消费、提升能效、惠及民生、推进节能减排的一项战略工程,即对能效1级或2级以上的高效节能产品采取财政补贴方式进行推广应用。濮阳今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将继续推广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灯)工作。

       根据省有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结合我市推广实际,制订了《濮阳市2014年度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实施方案》,对全市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提供的节能灯品种为小功率紧凑型节能灯(11瓦、20瓦)、大功率紧凑型节能灯(35瓦、45瓦、60瓦)及双端直管荧光灯(28瓦)。

       濮阳居民可按财政补贴50%后的价格购买,每个有效身份证件最多申购数量不得超过5只,同一身份证件不得重复购买。市民申购采取社区申购和定点申购相结合的模式,居民用户可到社区、街道或村委会,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填写《高效照明产品申购单》。大宗用户可通过街道、社区或者指定销售网点,与推广企业直接签订供货协议,可按财政补贴30%后的价格购买。

       据了解,从2008年起,我市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财政补贴高效照明推广工作,目前已累计推广高效照明产品近100万只,高效节能产品在城市和农村普及率和使用率大幅提高,有效引导了消费者购买和使用节能产品,消费者也享受到了节电省钱的惠民政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