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泰国北柳府欲与广东联合在泰推广LED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国际在线浏览次数:16

据中新社电,泰国北柳府挽巴功县县长Somjit Punsuwan和北柳府挽巴公县议会主席Pichai Punsuwan18日率团到访中国广州,专题调研广东LED产业。泰方表示,鉴于广东LED产业具备成熟的生产及应用推广经验,北柳府计划联合广东企业率先建设LED试点示范工程,从而达到在泰国大面积推广LED照明的目的。

此次泰国北柳府代表团考察广东的目的是为了当地路灯照明替换工程。18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周檀煜介绍,光为的所有LED产品均通过了泰国标准体系认证,出口泰国十分方便。

泰方表示,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其LED照明产业迅猛增长,预计2015年LED照明产值将占到泰国整个照明产业的40%-50%,政府近年大力支持选用节能产品。

泰国LED照明产品80%需要进口。统计显示,2014年泰国照明市场总价值达8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12%。预计未来5年的年增长率将达30%,室内照明及工业建设成为泰国LED照明市场的两大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