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齐普光电LED屏助阵老挝丰田派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4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浏览次数:13

       老挝,是东南亚国家中唯一的内陆国家,其国土分别与泰国、越南、柬埔寨、中国、缅甸接壤。日前,由齐普光电精心制作的P6.67 LED租赁屏在老挝丰田派对上大放光彩。此案例的成功,预示着齐普光电加速新兴LED市场的深耕,不断扩张国际市场。

       图为齐普光电老挝P6.67 LED租赁显示屏项目

       齐普光电P6.67铸铝SMD 3528户外LED全彩屏画面清晰,高亮度,显示稳定性强,为派对增色不少,豪车,T台走秀女郎,一切美不胜收。齐普光电的P6.67 LED租赁屏,为各位观众们做现场直播,如亲临其境一般。

       齐普光电全防水租赁铸铝箱体,集轻便超薄于一体,最厚处仅为80mm,重量仅为13.5kg,可吊装,支持快装快拆。高刷新,高灰度,广泛使用于舞台租赁。

       老挝客户考察全国多个LED显示屏企业,并多次莅临齐普光电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多次的交流与探讨,最终确定与齐普光电达成合作。客户选择与齐普光电合作,主要源于齐普光电贯彻“关注需求,执着创新,成就客户”的企业经营理念,在LED电子显示屏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老化等流程中注重细节,不放过一丝一毫会影响品质的问题。因此,齐普光电用行动说话,成功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赞誉与肯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