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分享:2014 LED照明技术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LED照明产业是我国“十二五”规划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产业发展非常迅速,应用市场潜力巨大,由于缺少规范统一的标准化光组件和灯具标准,给整个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又制约了LED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

       晶科电子作为广东省LED标准光组件层级一和层级二产品开发的带头单位,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方便灯具厂商应用的LED光组件产品及室内照明解决方案,对封装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方向有更进一步的理解。故,晶科电子于4月14日上午9:30在2014北京照明展同期2号品牌馆内举办“2014LED照明技术趋势及其光组件方案发布会”,愿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LED产业走向健康的发展道路。

       同时,晶科也将携最新光组件产品在2号品牌馆内设展位:2B07,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产品。本次展出的光组件产品主要用于室内照明,有天花灯系列、筒灯系列和HV系列,使得照明应用更加便捷。

       继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检测联合实验室获广东省首个授牌之后,晶科电子LED蚂标产品也已经批量出货。第一批蚂标产品为2013年早期通过LM80SMD的3014和无金线封装的3535产品,两款产品在6000小时测试中表现为几乎零光衰,现又通过广东省标准光组件认证正式贴蚂标出货。

       活动详情及参会注册:http://www.apt-hk.com/party/reg.asp

       联系人:黄先生 020-34685169 huangzhongping@apt-hk.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