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杭州中河立交桥下千余路灯5月底前将换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8 来源:浙江在线浏览次数:17

       中河路的中河立交至万松岭段,长5公里,沿路约有550杆路灯,一杆两灯,这1100盏左右的灯具,将在5月底前全部更新。换灯数量不小,位置又在主城区,施工期间难免会对交通造成影响,为什么还要换?

       一方面是考虑到这批路灯“服役”已有10多年,虽然年年养护,但老化明显;另一方面,不能满足实际照明需要。

       市城管委亮灯监管中心工作人员说,目前路灯光源是23瓦节能灯,杆高3.5米,这种灯不能聚光、高度也不够,灯光能照到区域大概只有两个机动车道。而中河路有的地方有4车道、甚至还有6车道,再加上两侧人行道,亮度不足。

       换成什么样子?市亮灯中心跟路灯所尝试过多种方案后,决定将路灯杆更换为5米杆、光源采用90瓦的LED灯。

       “虽然路灯数量不变,但更新后却能照至人行道。”工作人员说,亮灯中心要求施工单位在5月底前完成更换,也就是从6月份开始,大家夜间走在中河路上,视线会比现在明显好很多。

       考虑到中河立交以北的上塘高架桥,桥下的上塘路路灯选用的是截光型钠灯,灯罩又是反光型,基本上能满足路面照明需求,所以不在本次改造之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杭州 路灯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