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与大师有约”德国行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从2013年启动的“欧普与大师有约”系列活动,在北京、上海等地均成功举办。欧普照明凭借强大的照明设计团队及优秀的解决方案策划、执行能力,一直致力于打造照明设计与空间设计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分享平台。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设计总监Rocky Wong 意大利顶级空间设计公司GRUPPO POZZI的设计大师Francesca

       2014年的第一场“约会”,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了海外篇的首秀。时值三年一届的欧洲国际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盛大举行,在这场全世界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展品最多样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零售业、展览展示行业的顶级盛会中,欧普照明特邀意大利顶级空间设计公司GRUPPO POZZI的设计大师Francesca小姐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多个零售品牌的空间设计及橱窗案例分析,其中包括GUCCI、DIOR等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围绕着“照明设计在零售空间的应用”这一话题,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设计总监王浴东Rocky Wong 分享了ADIDAS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全球首家概念店的照明设计解析。作为阿迪达斯全球最大的一个品牌中心,该项目由欧普设计团队操刀完成。

       照明设计作为零售店铺中重要的点睛之笔,越来越受到品牌业主及空间设计师的重视。两位大师的照明设计和空间设计理念,为参会的各零售品牌业主带来了全新的理解和感悟。来自报喜鸟、美邦、森马、PLD、DAZZLE及太平鸟女装等品牌代表热烈参与讨论。现场嘉宾受访时表示:优秀的照明设计能力将更好地促使本土零售品牌向国际化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普 照明设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