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兴照明:迎接行业爆发 打造品牌特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100多年前,爱迪生发明了白炽灯,照亮了工业革命的舞台;2014年,珈伟股份旗下的高端LED照明品牌迈兴照明(MAXIMUS)华丽回归国内市场,开启了迈兴照明海内外共存互促的局面。

       随着美国、日本等国家禁售白炽灯的施行,国内也加紧了《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的步伐,众多利好消息使得国内LED照明市场在2014年全面爆发。具有敏锐市场前瞻性的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便已嗅到了国内LED照明市场或将全面爆发的气息,于是开始悄然布局国内外市场。终于,随着2014年的钟声敲响,这头蓄力多年的雄狮迈开了脚步。

       “实际上,珈伟股份在两年前就开始了国内市场的布局。我们在经过对国内外LED照明市场的深入分析之后,大胆预测了LED照明或将在2014年全面爆发,于是开始了迈兴照明这一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布局。事实证明,我们的预测是正确的。”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小雄表示,珈伟股份用了3年的时间来为迈兴照明这一品牌全面打入国内市场做准备,包括产品开发、人员配置、资金投入等。迈兴照明品牌选择在2014年全面回归国内市场,一方面是珈伟股份进军国内LED照明市场的契机到了,另一方面则是珈伟股份已经根据国内外市场所存在的差异性做好了全面的战略布局和资源配置。

       世界经济回暖、倡建节能环保低碳社会下的LED路灯大改造、世界各国禁售白炽灯和荧光灯、人口基数大等因素诱发了国内LED照明市场在2014年进入爆发期阶段,但产业发展逃不开“优胜劣汰”的游戏规则,LED市场的爆发期实际上便是整个行业的“淘汰期”。刘小雄表示,在这场“淘汰赛”中,LED企业仅仅具备核心竞争力是不够的,没有对LED市场进行准确定位的企业也可能被淘汰。迈兴照明借力珈伟股份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研制出了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迈兴照明还网罗行业优秀人才,制定了符合国内市场特性的战略部署。

       据调查,目前市场上普遍为消费者所接受的LED灯主要是由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传统照明企业所生产,而部分具备了高性价比的LED灯,则由于消费者对新兴品牌认知程度不深,未能达到期望的普及程度。“传统照明由于其积淀多年,品牌影响力大,因此在劣质LED产品大量充斥市场的当前,消费者更加信赖其产品品质,这是很正常的。但传统照明企业的产品普遍定位在中高端,在对LED产品没有深入认知之前,老百姓一般不会花那么多钱去购买这些产品。而这正是新兴照明品牌打响品牌抢占市场份额的机会。迈兴照明虽定位为中高端品牌,但我们的‘中高端’是指产品的质量之高。高性价比是迈兴照明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辅之优秀的全程服务能力和正确的市场战略,迈兴照明一进入国内市场便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刘小雄在谈到目前市场上的情况时,对迈兴照明的发展信心十足。

       随着市场经济的日益成熟,品牌对企业实力展现和产品品质保证的迹象越发明显,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越高,意味着其抢占的市场份额更多。品牌的高度需要时间积累,需要企业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在LED新时代到来之时,我们经常能在网站、报纸及电视上看到明星大腕代言某某LED品牌的消息,转型的、进军的、转战市场的企业为了打响品牌开始“烧钱”。那么,是否投入越多,收益就越大呢?刘小雄表示,在品牌推广的初期阶段,广告宣传确实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品牌要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认可,LED企业更需要从自身的定位和战术上进行发力。珈伟股份在打造迈兴照明这一品牌的过程中,着重自身产品的性价比和服务的配套能力的提高,将此作为品牌最基本和最核心的元素。(文/林顺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