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发展受肯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工信部汪敏燕处长等领导莅临珈伟股份参观考察

       日前,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处长汪敏燕女士、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陈燕生先生莅临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珈伟股份董事长丁孔贤先生、总裁李雳先生、副总裁刘克锋先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汪处长一行,并向其详细介绍了珈伟股份的发展情况。

       汪处长和陈副理事长在认真听取了丁董事长关于珈伟整天情况、产品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及公司的发展目标的介绍后,对珈伟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多品牌成功运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中国LED照明市场需要像珈伟股份这样具备综合优势的企业,加快行业调整,促进产业快速发展。

       随后,在丁董事长、李雳总裁和刘克锋副总裁等珈伟股份领导的陪同下,汪处长和陈副理事长参观了珈伟股份的实验室和样品间,观看生产车间和一线员工的生产活动,了解公司设备的运行和产品工艺等情况。在全面了解珈伟的生产经营和工艺技术后,汪处长高度评价了珈伟的产品和技术,并表示希望在丁董事长的带领下,珈伟股份迈上更高台阶,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李雳总裁介绍,2014年是珈伟股份旗下高端品牌迈兴照明(MAXIMUS)回归国内市场的开局元年,珈伟股份将在这一年开启海内外同品牌共存互促的战略布局。汪处长和陈副理事长对珈伟的战略布局和迈兴照明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21年的探索和历练,珈伟股份已拥有成熟的海外销售渠道和市场,并且凭借着强大的竞争优势迅速布局国内LED照明市场,成为LED照明行业闪耀的新星。珈伟人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管理层将带领珈伟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发展。

       来访领导与珈伟股份高管合影

       汪敏燕处长(左二)、陈燕生副理事长(中)与丁孔贤董事长(右二)、

       李雳总裁(左一)、刘克锋副总裁(右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