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参与美国NVLAP实验室比对取得满意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

       2013年9月至10月,远方检测校准中心(EVERFINE Test and Calibration Center)应邀参与由美国国家实验室NVLAP组织的第13轮白炽灯国际比对测试活动。近日,NVLAP公布了比对测试报告,远方检测校准中心取得满意结果。

       此次共有61家来自不同国家的NVLAP认可实验室参与比对,其中包括在国际享有很高声誉的美国国际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NIST)实验室。各实验室均收到6只白炽灯样品,按照LM-45-09和LM-58-94标准要求测试样品的电气、光度和色度参数,最终远方检测校准中心的测试结果接近各实验室测量的平均值,取得了较好的比对满意度,获得国际范围内的认可。

       远方检测校准中心自2012年获美国NVLAP(500074-0)和中国CNAS(L5831)认可后,积极参与国内外各类检测校准比对活动,从而与国际光辐射检测校准水平持续接轨。同时,远方检测校准中心也将继续定位于国内照明检测认证机构和生产企业的领航示范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对比测试、高精度标准器校准和认可示范服务,全方位支持客户的检测校准能力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