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山东运营中心一周年庆典火爆泉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会议现场

       5月16日,国星LED照明的精英团队马不停蹄的由浙江转至山东,“齐鲁论剑·众星璀璨”山东运营中心一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闪耀泉城舜和大酒店。国星光电照明销售总经理王雨雷、照明市场总监洪明祥,照明研发产品经理梁仕全、国星LED照明山东省总代东森灯饰总经理丁贤彪以及来自山东地区的90多名经销商朋友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人气爆满,原预订人数60人,由于国星在LED照明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渐提高,经销商朋友对国星LED照明的市场动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老客户带来了很多新客户,还有一些工程客户,实际到会人数超90人,都对国星LED照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表示期待。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国星光电山东省总代丁贤彪丁总致辞,丁总说:“代理LED照明产品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国星光电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LED企业,同国星光电的合作,深深领略到了国星雄厚的技术实力,快捷的服务支持。去年的5月16日,国星LED照明山东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今天,我们老朋友继续坐在这里,又多了许多新朋友,我很高兴。目前,国星LED照明在山东拥有诸多工程项目,包括今天我们所在的酒店,用的都是国星的灯具产品,光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在过去的一年里,国星LED照明已经覆盖了山东90%以上的县市级照明渠道市场,相信国星在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会越做越好。”

       随后,国星照明销售总经理王雨雷详细讲述了国星光电的品牌理念,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国星光电自1969年成立以来的品牌理念的传承。接着,梁仕权经理和洪明祥总监分别从新产品的优势和未来的产品规划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总还从产品、渠道、价格、宣传和促销五个方面讲了国星LED照明接下来的市场推广计划,并且表示公司计划投入比去年多一倍的资金进行品牌推广。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各位经销商就国星的品牌推广、产品研发方向、售后服务支持等方面同与会领导做了积极交流和沟通,有很多新客户说:通过此次会议对国星光电从品牌到、产品、到市场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会后就与国星签订经销商协议,将国星LED照明产品列为主推产品。

       最后,国星照明销售总经理王雨雷信心、信任、信用三个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国星光电对LED照明市场拥有长期不变的坚定信心,对经销商朋友有着不离不弃的最高信任,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最好的信用。

       至此,国星LED照明山东运营中心一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2014年国星LED照明山东市场的销售目标是1500万元,经销商数量增加至120家。

       国星LED照明的下次会议将于5月20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