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源电子自主研发DHL02-240路灯技术获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奉化市金源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HL02-240路灯,日前,经“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6000小时光效维持率99.83%,光通量维持率101.8%。整灯光效120,4LM/W,显色指数73.6,色温5227K,产品质量达到国家领先水平。

       数据对照表:

 

输入电压(V)

功率(W)

色温(K)

显色(Ra)

光通量(LM)

PF

光效(LM/W)

初始数据

220

236.7

5157

74.4

28560

0.979

120.6

6000H后数据

220

241.5

5227

73.6

29090

0.982

120.4

       该款路灯采用模组化可插拔技术,维护方便,功能灵活选择,增强散热、降低维护成本,在电路设计方面采用交叉阵列排布方式,单颗光源损坏不影响其他光源的功能。另外采用智能横流驱动技术,突破电源寿命瓶颈,更有效的保证了灯具的寿命。在配光方面采用人体工效学配光,更适合现代道路照明,双耦合IP67防护,使灯具达到超高防水等级。真空相变散热技术、智能化光源,多芯集成技术,多芯分流,避免因电流过大,导致寿命缩短。透镜采用自主研发开模的道路照明专用连体透镜,整灯在保证IP等级基础上采用了无灯罩工艺,更有利于灯具的散热。该系列路灯设计理念以及制作工艺都已经十分纯熟,从金源出去的每一盏灯,都代表了金源的一份责任,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是金源电子永远不变的追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