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德豪润达:LED芯片开始发力 业绩拐点显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长江证券浏览次数:12

从小家电到 LED,业务结构大升级

德豪润达于 2009 年进入到 LED 产业中,通过收购、增发等方式,迅速完成了产业布局。公司具有 LED 外延芯片、封装、照明、显示屏等全套产业链,同时通过不断增持控股雷士照明,拥有了最宝贵的照明渠道资源。因此,经过了 5 年的不断投入和技术研发,德豪润达已经从传统的小家电厂商转型升级为 LED 龙头企业,业务模式可以媲美全球照明领导公司飞利浦

LED 芯片开始发力,倒装技术领先

在 LED 照明需求爆发的背景下,公司芯片产品面临着良好的行业性机遇。公司芯片业务经过 2-3 年的研发,技术路线已经逐步稳定,其中,高亮度、大功率的倒装芯片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随着产品质量提升,客户认可度加强,公司将逐步扩充产能,力争年内开满,收入及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

与雷士关系理顺,LED 照明前景光明

德豪润达控股雷士照明 27%的股权。雷士照明渠道实力全国第一, 重点发展LED 战略明确,LED 灯具占比快速提升,其中将会大量使用德豪的光源产品。随着双方利益的深度绑定,德豪润达与雷士照明的整合优势将日益突出。

公司迎来业绩拐点

随着定向增发的逐步完成,公司财务状况将大为改善;LED 芯片取得突破,产能利用率、盈利能力将不断提升,业绩弹性大;与雷士照明关系理顺, LED照明业务将呈现爆发性增长,公司已经迎来业绩拐点。预计公司2014-2016 年 EPS 分别是 0.27、0.48、0.66 元,目前股价对应的 PE 分别为 29.97、16.93、12.32 倍,给与公司“推荐”评级,建议买入或增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