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与明源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照明在地产招采领域健康智慧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咸宁新闻网浏览次数:424

5月18日,雷士照明与明源云采购再雷士照明惠州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雷士照明CEO林良琦、战略副总裁李海波、工程赋能中心总经理皮伟及明源云集团副总裁张晓峰等双方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2年,地产新形势倒逼地产发展底层逻辑向精细化、高质量增长转变,地产行业迫切的需要向供应链管理要效益,在供应链中寻转变。明源云采购是国内领先的地产生态链数字化服务商,以开发商智慧采购+供应商智慧营销为产品依托,致力于为地产公司遴选供应链优质资源。雷士照明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头部品牌,面对增长缓慢、内卷严重的竞争市场,始终坚持以开放的心态,融合产业内外资源,打破行业内卷,推动行业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雷士照明与明源云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在照明领域、地产招采等领域的优势,在业务协同、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在变局中谋发展,在逆境中求突破,聚焦地产供应链,推动地产招采健康智慧发展,构建共生共荣的供应链生态共同体。

  会后雷士照明CEO林良琦接受了明源云的专访交流,林良琦表示,雷士照明与明源云采购战略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彼此双方的合作将随着行业的需求逐步深入。他表示,地产行业已经从“强刚需”转入“优化配置”的品质需求阶段,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我们要优势互补、共同做大产业生态。雷士照明将会继续打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地产行业提供最优质的”光环境“,成为供应链中不可替代的角色。

  明源云集团副总裁张晓峰表示,雷士照明与明源云双方理念一致、方向一致,在后续的沟通合作中,明源云将发挥在地产行业内广泛的渠道影响力和服务能力,携手雷士照明构建健康发展的产业新环境,传播光的价值。

  新的市场需求必将带来行业的新一轮洗牌,雷士照明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体系、专业化、一站式的照明解决方案及高效的系统服务能力,在为用户提供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与地产行业强强联合,为地产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