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与茂硕电源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茂硕电源浏览次数:278
3月29日,雷士照明与茂硕电源在雷士照明惠州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雷士照明
 
图片来源:雷士照明
双方在雷士照明惠州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照明领域、LED大功率智能电源领域的优势,在业务协同、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茂硕电源作为国内LED驱动电源行业第一股,是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国内电源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也是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中国驰名商标获得企业。公司在“创新技术,产品为王”发展战略指导下,始终坚持聚焦发展消费电子类电源、LED智能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主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积累,茂硕电源连续多年实现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领先地位,与多家世界500强或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客户分布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或地区。
 
2020年,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茂硕电源旗下LED驱动电源业务主体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坚持技术创新,狠抓质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在新产品推出层面获得重大突破,尤其公司紧跟5G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以“智慧灯杆”驱动产品为引领,正式推出行业首款数字化5G智慧灯杆供配电与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V10,助力5G智慧城市建设。
 
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办公、家居、工业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和照明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销售站点呈网状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379.56亿元,连续九年占据中国照明行业龙头地位。
 
在签约仪式上,雷士照明CEO林良琦指出,雷士照明与茂硕电源的战略合作将循序渐进、逐步深入。他表示,雷士照明2021年发展战略目标是实现数字化变革赋能,成长为现代照明公司;通过智能照明、健康照明、建筑一体化照明构建公司未来竞争力。未来,雷士照明将深度融合茂硕电源在户外照明驱动、5G智慧灯杆数字化电源的技术优势,以及高性价比通用型户外照明产品方面的研发优势与制造能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力,互利共赢。
 
茂硕电源创始人顾永德则表示,雷士照明拥有成熟的经销商渠道网络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将有利于茂硕电源加快推动户外电源、5G智慧灯杆电源市场的战略布局。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智能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5G+照明赋能智慧城市为契机,共同打造以新一代智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的LED照明产品链新生态圈,促进双方产品的延伸和品牌的提升,实现双方的市场扩张,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未来,雷士照明将深度融合茂硕电源在户外照明、5G智慧灯杆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高性价比通用型户外照明电源产品的优势研发、制造能力,实现雷士照明现有产品线的补齐升级;同时也将助力茂硕电源进一步扩大户外电源、5G智慧灯杆电源市场,放大智能电源产品的优势共同促进双方LED照明电器、LED电源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