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与得邦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雷士照明浏览次数:352
3月26日,雷士照明与得邦照明在雷士照明惠州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合作共赢 协同发展”的原则下,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雷士照明CEO林良琦与得邦照明董事长倪强以及双方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雷士照明1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与得邦照明董事长倪强
 
据了解,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到379亿元,连续九年居中国照明行业前茅。得邦照明作为全球绿色照明产品的重要供应商,拥有极丰富的生产业态和规模化的制造能力。此番合作,雷士照明凭借在国内强大的渠道能力以及对于照明市场的高瞻远瞩,助力得邦照明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而得邦照明全面的产品线和极具市场优势的制造能力,对于提升雷士照明拓展国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雷士照明2

目前双方将会迅速在现有优势业务开展直接合作,尤其是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领域,通过双方互补类型的产品、服务的重组,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增值服务。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表示,一直以来雷士照明都坚持开放的合作态度,积极与头部企业实现战略合作,优化行业资源配置,实现合作共赢。目前强势品牌价值一直是行业最重要的稀缺资源,雷士照明拥有傲视群雄的品牌价值,在这个强大的品牌势能基础上携手得邦照明共同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为彼此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雷士照明3
 
得邦照明董事长倪强表示,此次与雷士照明的合作非常迅速,已经初见成果,雷士速度让双方接下来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此前得邦照明经过二十余年的持续努力 ,已经成为中国照明企业出口龙头企业。借助此次与雷士照明的战略合作把得邦照明的优势产品更多的应用到国内市场,这将有助于得邦加深对国内照明市场的理解和经验累积,实现“国际品质 回归中国”的战略目标。
雷士照明4
雷士照明5

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实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全方位的实时对接。同时,在双方认可的前提下,市场营销方面相互支持,实现资源互换。雷士照明与得邦照明的合作将共同推动照明产业化进程和新产品的市场应用,实现技术、产品、效率和行业生态的优势积累。
 
雷士照明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