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M4.8 LED显示屏闪耀2014法网公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2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9

       全球瞩目的世界四大网球赛事之一法国网球公开赛于5月25日在法国巴黎开打,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上,奥拓电子M4.8户外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在罗兰•加洛斯球场闪耀,此为奥拓电子LED显示屏M系列产品在全球最高密度户外应用。

奥拓M4.8 LED显示屏效力2014法网公开赛

       2014年法网公开赛是2014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也是唯一一项在红土场举行的大满贯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全世界大量观众。在场馆显著位置和入口处,奥拓电子多块M4.8显示屏为观众提供法网赛事宣传、公示等服务。M4.8户外高密度高端LED显示系统,是全球高端LED显示行业的领跑者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生产的优秀产品。它集高密度、高精度、高色深、超高刷新率、高对比度、低功耗、低重量、卓越的视频图像显示等诸多优异特性于一身;产品防护等级达到IP66,全天候适合户内外环境;牢固精准的机械设计及拥有专利的连接扣设计,确保箱体快速和无缝拼接。

       作为全球LED高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致力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提供全方位完备的LED显示解决方案。除法网公开赛外,奥拓电子的LED显示系统等已经连续多年服务于FIFA世界杯、UEFA欧洲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顶级国际体育赛事。今年6月,奥拓电子SP LED周边屏系列产品和M系列户外产品将继续服务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