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CrispWhite让商品色彩更亮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随着LED技术的迅猛发展,对光效的追求不断突破新的界限,但在节能的背后却往往牺牲了照明质量,尤其是能够展现商品色彩的显色性能。与自然光和传统的CDM相比,普通的LED光源对白色的呈现较差,一般的LED光源照射白色时会显得发黄发灰或暗淡浑浊。

       而对于一贯追求品质的高端零售业及时尚品牌,灯光作为其营造商铺氛围的重要手段,也是构成顾客购物体验的一部分。优质的照明能够丰富地表现商品,改善店内环境,为顾客营造出更为舒适和愉悦的消费体验。

       以商业客户为例,其对照明的需求不仅是高光效和低能耗,而更加注重照明的品质和对商品的显色效果。显然,普通LED光源无法满足这一需求。

       本届光亚展期间,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商业照明需求的深刻理解,对LED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对CDM的丰富经验,准确选取色坐标,精心设计光谱和锐度,首次推出了让LED能够使白光显得纯净而明亮,同时又能呈现艳丽色彩,应用于商业领域的LED模组系统CrispWhite。

       据了解,全新的CrispWhite模组系统是专为轨道灯和内嵌筒灯的重点照明而设计,能为商店创造稳定的色彩,其光通量最高可达4000流明,显色指数超过90,让丰富的色彩显得亮丽而饱满。不仅如此,CrispWhite还在衡量红光的显色指数R9上更有超过60的优异表现。

       飞利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用于商业领域重点照明的LED解决方案,采用优化光谱技术,为零售商店提供了稳定的照明质量,让店内陈列的商品看起来更加真实可信、生动鲜活,可大大增加了商业场所的特色和吸引力,从而提升竞争力。

       业内人士表示,该突破性解决方案,不仅能大幅提高现有LED照明质量的标准,真正令白光脱颖而出,还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为LED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开启了全新篇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