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商用照明,志存高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2014年6月12日,世界最大的照明行业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第十九届在广州完美收官。细细回味,欧普照明的展台简洁大气,同时又充满富于变化的设计感,沉稳低调的上演了与众不同的追求和力量。被多家媒体竞相报道,获得“最具气质展台”的殊荣!

       本届光亚展,欧普展台展示了多款自主研发制造的特色LED灯具,说明欧普照明作为照明资深品牌,对光和照明有着专业眼光和独到见解。当然,欧普强大的LED灯具研发制造实力,也让业界为之一震,欧普照明家商并举的魄力,已经吹响了国际化的号角。

       灯光设计在照明行业展会的展陈设计中表现参展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品牌个性的同时,能够很好的表现展出的照明产品,则是展陈设计的难题。欧普照明不把产品罗列展示,而是将产品能力的呈现以及研发制造能力的展示溶于品牌个性宣示当中,是其展台设计的核心诉求。

       走进欧普展台,一面干净通亮的3米高10米长的白墙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欧普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的控制下,均匀洗墙光、宽光束、窄光束三种照明效果交错呈现,纯粹、精准的光斑,对溢散光的控制,体现出欧普卓越的光学系统设计能力。正如欧普商照设计总监王浴东先生所描述:面对专业观众,我们选择用光效展示专业照明产品。

       配图一:(鱼眼灯)

       配图二:光效区

       简洁、精良”是灯具新品展示区的关键词。框式空间设计,非对称间接光创造出层层递进的感觉,逐步引人入胜,箱式陈列的照明产品

       以简洁的线条,体现出极简的产品造型风格 ,精妙的构成体现出工业设计的匠心独运 。

       配图三:

       配图四:

       “创新、前瞻”是研发及制造能力展区的关键词。超高的挑空设计,舒展通透,照明产品陈列高低错落,疏密结合,动静配合。

       直径两米、一体化无接缝的圆形LED吊灯形成巨大的视觉冲击力,成为整个场馆的视觉焦点,是欧普定制能力的最佳表现。吊灯采用加厚磨砂亚克力圈,表现处理细腻,透光度极佳,同时采用LED贴片光源,节能环保寿命长,表面360°出光,亮度柔和舒适,高强度抗拉钢丝吊线,灵活调节高度,完美诠释了欧普照明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照明方案的经营理念。

       配图五:

       LED办公吊灯从品类上说并不一个新鲜的照明产品,但是欧普的这款办公灯具有其独特的光学设计理念与效果。不亮的时候只是一块普通的透明板,亮的时候上下透光,均匀剔透。灯体采用优质铝合金,光学器件采用优质进口光学级PMMA高精密级加工成型。经历过优异的热管理方案和电源方案测试,基于导光板技术的办公吊采用了独辟蹊径的灯琴键式陈列,利用控制系统无序跳开,形成有趣的光影变化。

       欧普照明LED彩色透明灯兼顾功能照明和氛围照明,外观极简超薄,可通过WIFI直连手机、pad或internet等近程与远程的高效控制,2700-6500K宽范围色温调节,1600万种颜色变化随场景氛围自如调换。这款LED彩色透明灯凭借高端的技术理念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产品奖,成功将“阿拉丁神灯奖杯”收入囊中。

       配图六:

       其实,整个欧普展台就是一个完整的照明项目。展台产品由欧普独立研发制造,照明设计由欧普商照设计团队独立完成,最后的搭建由现场技术服务团队完成监督施工和调试。展台前瞻的产品定义体现欧普照明出扎实的预研能力;多种科学与多重工艺的叠加体现出欧普照明持续创新的思维及实现能力。整个展台不遗余力地体现了欧普商用照明整体方案服务能力。

       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曾宣告2013年是欧普商用照明的元年。看来,在过去短短1年半的时间里,欧普商用照明已经积聚了强大的实力,志存高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