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加快布局消防领域 最新消防照明成果即将亮相国际消防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299

 智慧城市如火如荼建设的过程中,智慧消防走进城市各个空间,助力精细化治理,守护民众居住安全。10月10日—13日,消防领域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在北京举办。以“助力产业发展,服务消防救援”为主题,本届消防展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检测机构、科研单位参与,瞩目程度空前。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领军品牌,积极投身消防照明赛道的欧普照明,也即将携新一代消防照明解决方案亮相本届消防展,向国内外业界人士展示欧普照明在消防照明领域的先进理念与创新成果,全面透露其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在理念、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方面的强大实力。

《“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中,国家对“十四五”时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到2025年,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到2035年,建立与基本实现现代化相适应的中国特色大国应急体系,全面实现依法应急、科学应急、智慧应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新格局。

进入后疫情时代,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消防应急体系建设越来越重要,智慧消防也已成为整个消防产业的主流与风口,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遍布各大行业,广泛运用于产业园区、商业建筑等多样化场景。革新产品理念,实现技术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守护民众安全是当前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任务。

担当行业责任、瞄准产业新蓝海,欧普照明抓住消防风口,积极布局消防蓝海市场,致力于为消防领域提供更安全智能的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者,欧普照明以前瞻视角积极探索消防应急照明领域的设计需求和发展趋势,以丰富的产品线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为创新业务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欧普照明持续建立行业标准,坚持自主创新,与国内相关专业知名院校建立长期战略研发合作关系,拥有众多富有创新和钻研精神的技术型人才,以强大的自主创新研发实力持续走在行业前沿,在消防领域取得不俗成果。

2018年,欧普消防便通过自主研发推出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系统,不断打造品类齐全的应急照明产品线,并针对不同空间场景提供专业消照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需求。2019年,欧普消防参与了《消防应急照明控制系统设计及安装图集》编写。2022年,欧普消防参编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1D702-8《地铁及城市交通隧道应急照明设计与安装》正式初版。作为参编单位之一的欧普消防,不仅为产业研究提供了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的支持,更为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迭代升级贡献了重要力量。

目前,欧普消防已为海德学校、天津大学、海底捞连锁、海尔度假疗养小镇、南通西站、丰树物流园等客户提供智能消防应急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广泛覆盖教育、酒店、医院、市政、工业等多个行业。

欧普消防为南昌地铁4号线提供消防照明解决方案

在智慧消防逐步深入的过程中,如何持续创新为行业带来降本增效,正不断成为各个厂商努力的关键。本次消防展上,欧普消防将带来新一代消防照明解决方案,提出全新的产品理念,革新行业传统消照方式,欢迎消防行业人士到欧普照明展台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期间,中国智慧消防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也将隆重举行,欧普消防将积极与业界专家同台探讨,分享欧普照明在应急照明方面的行业洞察,与行业人士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应急消防行业创新趋势发展,引领创新标准,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理念,创新解法,消防照明领域“最亮的星”即将在消防展亮相。欢迎业界人士码踊跃报名,与欧普消防共同见证行业的无限可能!欧普消防展馆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1-71。10月10日-13日,不见不散!

(来源:欧普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