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高光电推出全系列LED照明COB光源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

       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国际LED照明展,第八届上海国际照明展于7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现场,来自各地的照明企业争相亮相,为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其中,华高光电亮相于E2馆,展位号为:E2-A-248,并以专业的LED照明COB光源领导品牌姿态与国内各大品牌同台竞技,引起了华东地区行业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华高光电以丰富、新颖的COB光源产品博得了众多嘉宾的好感,华高光电的产品成列主要分为LM-80铝基/陶瓷系列COB光源、X系列COB光源(镜面铝基产品)、T系列COB光源区(陶瓷基产品)、5-400W集成光源系列、高光效(160W/LM)路灯系列、可调光一体化COB光源系列、集成电源COB光源系列、调光调色温COB光源系列等几个部分。其中调光调色温COB光源系列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来询问和了解,据华高光电营销总监郑翠娇女士介绍“此款产品采用暖光和白光混光原理,色温2600-7000K任意可调,采用双通道电流独立可控,独创新型结构及相关技术工艺,性价比高,显色指数>80,发光效率>100lm/W,调光过程中色坐标的变化满足国际标准,与国外同类型产品相比,所有参数基本一致。本产品适合于情景、情感和情调等各种智能照明场合,可广泛应用于家居、商照、娱乐等各类场所,及各类灯具如灯杯、天花灯、筒灯、轨道灯、PAR灯、球泡灯、台灯等,营创出温暖、舒适和明亮等不同情境氛围,完全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记者还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有权威机构通过对国内COB封装厂商进行深入调查,从各个公司COB封装营收规模,评选出2014年中国COB封装产值前10强企业。华高光电凭借其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名列第五位。除此之外,华高光电拥有一支目标明确、服务意识强的高素质市场营销团队,以客户的切实需求为营销核心,通过新产品推广、新市场建立和精细化服务,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照明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