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牵手照明周刊 上演灯光设计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回首五月、六月,欧普照明携手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已经走过了广州、青岛、北京、合肥、南京、成都、西安、深圳等八大城市,在全国各大区域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灯光设计秀,为当地照明设计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行业发展原动力。欧普照明全力支持大赛,携最新设计理念与设计大咖们共同分享了灯光在商业空间的照明应用,获得现场的建筑、室内与照明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目前,装饰行业对灯光设计在室内的作用和意义并没有深刻的了解和意识。因此,大赛举办的初衷也是为了提高行业对照明设计的重视,提升设计师的设计水平,鼓励装饰行业应该开始往更深层次的方向去思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秘书长张玉峰在赛场多次强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始终坚持在装饰行业推广光的价值,这也是推动大赛不断努力前行、进步的信念。

       作为本土照明行业翘楚,欧普照明特邀专业照明设计大师,与大师对话、畅谈照明设计手法及趋势,并主要为各地室内设计师分享了商业百货、零售空间的照明设计手法,以当地项目为切入点,针对入口的设计、水平动线、垂直动线、装饰照明等几个方面来考量照明设计。提出灯光设计要顺应人性,以达到光与人的完美融合。同时引入“光的趣味性”这一理念,必将成为未来商业零售空间照明的一个弄潮儿。欧普照明设计总监王浴东更为大家带来了阿迪达斯全球概念店的案例分享,传授了他在照明行业二十多年的沉淀与经验。

       在大赛现场的灯光展示区内,欧普照明自主研发LED天花射灯灵昊系列和LED导轨射灯灵铂惊艳亮相,特有的概念展位和高端新品迅速吸引了全场设计师的眼球。通过搭配概念场景,展示新品的实际效果。设计师们纷纷驻足于展位,加深互动交流与沟通。

       激情似火的七月,欧普照明将继续踏上照明设计之旅,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合力,在推广节能、环保理念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建筑、室内设计以及照明行业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照明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