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惠欧美大订单 东贝LED灯泡年出货量将达2000万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0

       LED封装厂东贝光电接获欧美LED灯泡大订单,7月起大量出货,预估全年LED灯泡出货总量将达2,000万颗,较去年的700万颗倍增,7月营收有机会突破8亿元(新台币,下同,人民币约1.66亿元)。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昨(21)日表示,下半年在手机、LED TV高衍色性产品和LED照明的带动下,成长动能强劲,第3季营收季增率至少三成以上。

       吴庆辉表示,LED下半年展望不错,手机背光有机会成长四至五成,LED照明也会成长四、五成,东贝在LED照明的新产品就等LED导线架一诠将产品开出来,目前已完成,预估这个月出货量会大增到250万颗。

       东贝发言人翁聪智表示,由于北美“能源之星”针对全周光(Omnidirectional)球泡灯产品采行更严谨的标准,新规范将于第3季施行,供应北美通路的灯泡产品,已在第2季底前全面改版,新品7月起量产,符合新一代能源之星标准的要求,新品也会在第3季底前完成能源之星认证,以及申请价格补贴。东贝去年LED灯泡出货达到700万颗,今年新产品会让整体出货量超过2,000万颗,成长近二倍。

       翁聪智表示,东贝看好下半年LED照明市场成长动能强劲,为因应欧美客户对LED照明新产品的订单需求,已斥资12.3亿元(人民币约2.55亿元)扩产,由LED封装制程跨入灯具的组装及销售,未来东贝照明将强化“100%台湾制造”,各类型照明产品包括球泡灯、灯管及照明灯具等,单月产能可由100万颗逐月增加到300万颗以上,估计自第3季起,照明营收占比将超过30%。

       东贝第2季营收约20.5亿元(人民币约4.24亿元),季增7%,主要是部分灯泡产品于第2季底前进行改版,营收不如预期,但由于照明新品已在7月开始量产,法人预估,7月营收可望回到8亿元(人民币约1.66亿元)以上,第3季的单月营收可望创下新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