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三安光电将披露重要事项 6日起停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8月5日晚间,三安光电(600703发布停牌公告。公告称,因本公司将有重要事项披露,为避免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6日起停牌。

三安光电承诺,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按照有关规定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

同时,三安光电7月30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7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0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增长了30.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了4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了44.06%。每股收益0.42元。

报告期内,公司LED芯片产品供不应求,经营层把产能扩张作为当务之急。一方面提升设备有效运转效率,同时新增设备,也在积极寻求新增产能的其他途径,目前公司拥有生产LED外延芯片的主要设备MOCVD170台;另一方面与建设单位沟通,加快募投项目的基础建设,争取尽早投产运营,贡献业绩。另外,公司蓝宝石项目的扩产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为保证稳定公司原材料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新的应用渠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