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将提升LED高端产品结构占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651

5月17日,三安光电(600703.SH)董事长林志强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将持续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开展业务,提升LED(即发光二极管)高端产品结构占比,快速推进集成电路业务的发展。

据林志强介绍,三安光电将进一步提升高端产品结构占比,加速推进Mini/Micro LED、汽车照明、植物照明、紫外/红外LED等细分领域的市场应用,提高公司产品销售占比,提升公司毛利率。

三安光电2022年年报披露显示,在去年整体市场遇冷的背景下,公司细分领域 Mini/Micro LED、植物照明、车用照明、紫外、红外等LED高端产品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实现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7.23%。

就传统LED领域,林志强表示,公司将提升市场份额,促进生产工艺优化,有效降低成本,尽快消化库存,稳定并提升传统领域产品毛利率。

“随着市场销售的回暖及行业落后产能逐步出清、下游市场进一步开拓,公司存货消化速度提升。”林志强称,公司也在积极拓展客户,推广应用,随着客户信任度和交付能力的增强,公司产品销售空间将会变得更宽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