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企业海洋王照明遭国网处理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7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浏览次数:26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在参加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照明设备超市化采购中(非招标编号:XMYB-WZJT-13CS03-128),提供的产品认证报告不实。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供应漳州和连江地区的金具,多个订单未按合同约定时间供货,影响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金具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江西瑞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供应南平地区的电能计量箱,在抽检过程中发现箱体内线径配置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电能计量箱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40%。

       开封光利高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寿宁地区的电缆分支箱,经现场检测发现,柜体内部支撑绝缘子断裂及支架脱落,箱体严重变形,柜门脱落,无法正常开启,不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电缆分支箱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40%。

       石家庄飞翔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供应南平地区的登杆器具,存在制作工艺及质量问题。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采购的其后一个批次的安全工器具采购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40%。

       浙江吕氏管业有限公司,供应泉州220kV梅岭变10kV配套管沟工程的电缆保护管外径参差不齐,导致电缆保护管无法安装接续,影响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7月30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电缆保护管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请省物资公司质量监督部将处理决定及整改情况报告模板(见附件)告知相关供应商,督促其整改并落实验收。供应商整改完毕,需在整改报告中写明受处理后参加投标的时间、批次、招标编号,省公司业务主管部门或项目单位组织验收,填写验收意见;省物资公司质量监督部进行复核,省公司物资部审核合格后方可解除限制。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深圳 招标 设备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