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天津重点道路路灯面临全面“体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1 来源:城市快报浏览次数:17

为全面提升重点道路、地区路灯照明效果,天津市路灯处对解放北路和泰安道等重点道路、海河沿线等重点地区的路灯进行提升改造。

截至目前,已完成泰安道、解放北路等8条道路935基灯杆的油饰改造,对友谊南路、黑牛城道等16条道路3399套低光效老化灯具进行了更换。对重点道路设施进行巡查,对灯杆歪、灯臂不正、灯具破损、临时线等路灯毁坏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此外,对海河沿线桥梁景观照明设施进行集中整修,重点对线路故障进行处理,更换老化光源、电器等工作。目前,海河沿线桥梁景观照明设施整修工作已阶段性完成,桥梁主体着灯情况良好,保证了海河夜景整体效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天津 路灯 整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