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国星光电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

       2014年8月12日,国星光电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具体产品包括 LED器件,LED照明灯具、灯饰,光电显示器件,LED显示屏,交通信号灯,光电照明工程。这是对国星光电一直坚持通过产品质量取信于商家、取胜于终端市场的充分肯定。

       国星光电始终坚持“全员参与,质量第一,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在科研方面精益求精,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创新促发展,以质量促效益。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国星光电将继续坚持做优质产品,向低劣、伪劣产品说“NO!” 45年老牌企业,产品品质值得信赖,欢迎选购!

       小知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主管部门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该机构的宗旨之一是对各类产品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进行监督,促使企业确保和不断提高质量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