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虹映”系列 间接照明应用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

       为响应市场间接照明的需求,欧普自主研发的虹映LED灯槽灯条正式上市。虹映主要应用在间接照明空间,采用优质PC材料制成,具有发光均匀、光色一致、使用寿命长、整灯体积小、安装便利等优势,广泛运用于精装房、办公空间、酒店、展柜、货架等场合。

       出光均匀,光带连续无暗影

       虹映灯条的LED光源颗粒规律合理的排布,光色一致,发光更均匀。同时,采用独特的DC60V驱动电源,压降小,确保多根串接首尾亮度一致;电源运行稳定,灯条无频闪。灯条接头处免接线的连接方式,保证光带连续无暗影。

       安全可靠,寿命长

       虹映采用隔离式驱动电源,降低了安全隐患,优质的PC材质,拥有卓越的防火防电性能。产品通过CCC认证,使用寿命长达15000小时,免维护;驱动自带母头输出端,降低触电风险。

       安装便捷,灵活多变

       虹映系列灯条之间免接线直接对插连接,每只灯条一端为公头,另一端为母头,驱动自带母头连接线,与灯条公头对接,转角处采用公母插头转角连接线配件进行连接。

       2500K特殊色温,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2500K色温的灯条红色的光谱占比高,可应用在高档酒店、别墅等需求低色温场所。

       虹映分为高亮型(900lm/米)和常规型(600lm/米)两种光通量,三个尺寸,三种色温。不同尺寸灯条的组合使用,适用不同灯槽长度,确保发光无死角。虹映灯条优异的性能,完美的光学效果,为您营造良好的光环境空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