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戴维斯市开展全民问卷调查 测试不同类型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美国加州戴维斯市今年将城市的路灯替换为了节能的LED灯,但当地的居民却对照明的亮度和眩光等问题向市政提出了多个投诉意见。有的居民表示灯具太亮了,夜间也亮如白昼一般;而有的居民则说新路灯的光线正好照进卧室内,十分影响睡眠。近期,戴维斯市根据市民的反馈,开展了一次让所有市民参与的有关不同类型路灯的问卷测试。

在测试中,具有不同亮度和特性的路灯被贴上了编号标签,居民可以在夜间去观察体验这些路灯带给人的感受,并且在相关页面上填写评分和评价。市政将在对市民所提交的问卷反馈进行统计后,决定在城市内安装哪种类型的路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