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宝首推六级能效电源适配器 领跑绿色消费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提起"绿色电源",相信很多人已经不会陌生,随着各个国家对节能环保的提倡,对绿色概念的不断普及,电源行业的商家们也已经按耐不住,不断有灼人眼球的新亮点出现。天宝集团在"绿色"成为时尚之前,就早早认识到了高效率转换的市场需求,发挥着自己不容忽视的作用,并不断开发高品质、高能效的产品以应对市场日益苛刻的能效要求。

       近日,天宝集团推出了全新的电源技术解决方案,成功自主研发了一款5W的立式插墙适配器/充电器,率先实现六级能效标准,记者在市场上发现,目前在市面上的六级能效电源适配器产品仍尚属少见,天宝能够如此快速响应新能效标准,充分展现了其在电源行业30年精耕细作中积累的强大研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触觉。

       众所周知,从2013年7月开始,最新的六级能效标准开始公布。相较于目前的五级能效标准,其对待机和效率方面的要求更加苛刻。以目前这款5W(5V/1A)立式插墙适配器/充电器为例,6级能效的要求为73.62%,比5级能效要高出5.45%,传统的技术已经很难满足6级能效如此高的需求,急需变革性的技术架构满足新一代能效的要求。天宝集团此次推出的六级能效产品成功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国内电源技术领域的较高能效水平。

       天宝集团的最新款六级能效电源适配器/充电器采用世界通用的100V至240V的交流电输入电压,提供5-12Vdc电压输出和0.1-1A的电流输出,输出端口提供DC线和USB端口选择,可广泛运用于无绳电话、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

       此款新品设计简洁、轻巧,边角处理圆滑,表面有凹槽,极大地改善了握持的手感,外壳采用耐高温阻燃防火环保材料,设计符合60950、60065、EN60335、CCC低海拔、UL1310低电压标准要求,产品美观大方,安全度高,使用寿命长。该产品插脚可提供美国UL、VDE、UL、CCC、BS、SAA、阿根廷版本选择,具备了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低待机、高效能、高功率密度等优势特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业内人士评价,天宝能够快速响应新能效标准,突破技术壁垒,并大力度普及新能效产品,得益于天宝领先的电源技术研发水平,也得益于其一贯坚持和推行的"绿色能源"企业发展理念。其富有行业领先实力的新能效产品的普及,能助其一路"大步快跑"。

       "革新的背后有天宝人的汗水和智慧,更有天宝一贯的发展核心动力,我们认为,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和要求的产品是企业发展最基本的要求,让消费者超出预期才是我们努力创新的原动力,我们将不断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推动绿色电源的发展。"天宝集团市场总监如是说。

       可以预见,随着国际不断对能效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高能效电源产品势必在市场上披荆斩棘,成为新一代的电源领域的明日之星。而在其推动下,高能效的电源产品也将迎来一场新的革命性技术演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天宝集团 绿色电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