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宝集团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达成“智能制造”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浏览次数:137
   2016年7月6日, 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开关电源制造商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79)在惠州市科技馆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进行“智能制造”战略合作暨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本次项目是集团与生产力促进局在“精益自动化项目”启动后,在自动化领域的进一步合作。集团计划投资过亿元人民币推行自动化技术改造,并分阶段投入,将根据实际情况及市场需求,为约20条至40条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生产效率将大幅度提升,以减低对人手的依赖及能快速应对市场需求。

  天宝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洪光椅先生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麦邓碧仪女士于“智能制造”战略合作暨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上签约,在自动化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本次改造项目是基于自动化诊断,智能系统设计及生产作为核心,通过研制智能自动化设备,建立柔性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及车间,进而实现生产过程数据化及自动化的精益工厂,以节省生产时间并提高效益。对于天宝核心产品工艺来说,这项目将突破现有生产工艺、模式、材料、设备等模块,实现实时信息互动采集、机器人应用、智能物流、互联网应用、物联技术五大核心技术突破。随着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的启动,相信集团的生产效率、交货周期及产品质量能得到显著提升,以进一步推动集团于电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巩固其市场份额。

  此外,天宝将会依托此平台带动供应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实现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业结合,促进新一轮制造业的发展。提高影响力以推动行业生产自动化及标准化进程。

  天宝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洪光椅先生表示:“电源行业发展进入新的常态,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随着‘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付诸实施,自动化将成为电源行业早着先机的关键。凭借集团30多年的电源生产经验及全面的管理体系,并采用ISO14001的环保管理体系,尽力令产品能达到最高能源效益。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我们将积极进行技术改造,迎接智能化趋势,谋求更大的发展机会,为集团的未来可持续业务增长铺路。”

  有关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79)

  天宝集团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开关电源制造商,并且是众多领先及增长迅速的国际品牌的主要供货商,于开关电源行业拥有逾30年经验。集团具备强大研发能力,是广东省少数拥有获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能紧贴科技市场变化,配合客户新产品的规格需求,研发及生产出多元化的产品。

  有关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是香港的工业支持机构,生产力局和辖下的附属公司每年为超过3,000间公司提供生产技术及管理顾问、产品检测及人力培训服务,协助香港工业发展高增值产品及服务,以提升国际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