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盟十年·走进企业】CSA携手LED知名企业“走进中为,共谋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

       8月29日上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耿博副秘书长携手LED产业链知名企业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边迪斐副总裁、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叶国光营销中心总监、四川科芯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陈泽总经理、杭州杭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高基伟技术总监、浙江中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谈彪总经理等一行到访杭州中为新厂区参观考察,并举行了以“走进中为,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圆桌会谈,CSA齐建秋项目总监、王滨秋咨询总监以及CSA常州实验室周祥院长参与了会议研讨。

       

中为厂区占地40亩,建筑面积48000㎡

       此次CSA以成立十周年之契机,携手走一线,走进中为,为LED行业的优势企业打造市场开拓与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积极帮扶企业国际化,引进渠道,让国内优势企业走出去,赢得在会企业赞同与肯定,杭州中为张九六董事长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中为新厂区及车间,德力叶总对中为自主研发的LED芯片自动挑拣装备给予了较高评价与关注。

       CSA耿博副秘书长表示,杭州中为作为业内引领LED装备快速发展的领军企业,其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智能自动化装备,特别是为LED照明工厂提供的已量产化的LED灯具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制造系统,近来为LED产业快速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行业装备发展注入了“催化剂”,其新厂区的落地运营将更有助于加速先进装备的行业推进力度。

       CSA牵手企业走进一线的交流形式对促进企业相互借鉴、发展有积极意义,结合中为发展现状,张九六认为:“制造装备的发展有别于LED产品发展,产品属性及应用特性决定了市场走向,行业装备国产化替代的路今后还有很长一段要走,中为当前发展首要重心是扎根国内本土市场,不断加强研发创新,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储备,将国内企业先服务好,先服务到位,然后再在此基础上推进国际化,让中为走出去。”

       最后,与会其他企业,也结合自身发展经验在人力资源、行业标准推行、产品创新、国际拓展等方面做了积极分享与探讨,为“走进中为参观交流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