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hyamSujan:印度正在制定LED照明国家发展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印度照明协会(ELCOMA)共同组织的“ISA-印度半导体照明论坛”“半导体照明合作对接会”于2014年9月19-20日在印度“照亮印度”(Light India)照明展期间召开。

印度照明协会(印度光源与器件制造商协会)秘书长ShyamSujan先生在会上介绍了印度照明产业、市场的现状与发展情况。

ShyamSujan先生表示,印度传统照明(主要以CFL为主),从2006到2013年,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发展(2013年为13%),2014年生产CFL的企业达60个,产量达10亿只。而电力增长与缺口竞相攀升。如2012年电力增长8.1%,而缺口也达到8.2%。印度为发展半导体照明,已由能源部任命了一个核心委员会,正在制定国家发展计划。

目前推动LED照明存在的障碍有:第一,LED前期投入多,导致投资回收太慢;第二,缺乏LED国家标准,导致企业进口低标准的产品;第三,消费者使用高效节能照明的意识薄弱;国家层面缺乏测试规范、设备和认可的实验室;第四,没有像中国那样的激励措施来鼓励发展制造企业;第五,政府尚未激励对LED服务、产品的需求。

ShyamSujan先生表示印度近期拟采取的行动:教育计划-各种研讨会、下午/杂志宣传;在印度开始生产各种LED零、部件以减少成本;准备标准并印发供执行;建立5个实验室,1个政府由政府资助。2014年底将建立另外7个实验室;政府减免税收—州政府减免增值税;政府启动采购计划。

据了解,印度中央政府正准备一个包括130个城市的道路照明一揽子计划,印度照明协会已制定了一个道路照明规范,供政府采购及用户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