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发布最新版LED灯具使用寿命测试与报告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1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0

近日,美国下一代照明行业联盟(NGLIA)旗下工作小组发布了第三版固态照明行业指导报告——《LED灯具使用寿命:测试与报告建议》。新版报告更新了该小组对预测固态照明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方面的几点建议。

NGLIA成立于2005年,主要是为了指导DOE固态照明项目的发展,并共同推进LED照明产品的部署,以减少照明产生的能源消耗。

报告指出,记录和预测固态照明产品使用寿命非常具有挑战性。业界早已推出LED性能检测标准,如LM-80和TM-21。目前,其他检测标准如LM-79、LM-84及TM-28,已经进一步改善了灯泡和灯具设计报告。

但是,导致固态照明产品损坏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光源问题外,还存在一些其它可能性故障。报告还指出,目前业内在保色测试和加速寿命测试方面仍欠缺。

此外,报告给出了以下几点新建议:

1. 报告认为,在定义LED照明产品使用寿命时,应该将色偏与光输出放在一起考虑;而此前,色偏往往被视为产品寿命终止的一个因素而被剔除在外。

2. 业界应该根据指定的颜色稳定性水平将灯具分类为:替代性灯具、标准等级灯具和规范等级灯具。

3. 应弃用原有的预测产品可靠性的统计系统方法,因为它已不适用于多样化的灯具设计和应用。

4. 同样地,报告认为没有一致的方法来定义标准灯具寿命,并且添加这样一个指标对于DOE Lighting Facts项目没有实际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