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TAT将“熔炉炼钱” 偿还拖欠苹果剩余债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浏览次数:16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资深编辑Philip Elmer-DeWitt周二出席了苹果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后简称GTAT)的破产保护听证会。根据其最新获知的消息,GTAT将通过向第三方公司出售2039台蓝宝石熔炉,来偿还拖欠苹果的剩余债款。

苹果最初与GTAT签署合作协议时,曾向后者一次性支付了4.39亿美元用以购买蓝宝石屏幕。然而GTAT随后因产能无法满足要求,苹果撤销了最后一笔总额为1.39亿美元的有条件付款。GTAT也因此而不得不在本月初突然申请破产保护。

“苹果不会获得这些熔炉。该公司将在熔炉出售后,获得全部4.39亿美元的欠款偿还。”Elmer-DeWitt透过Twitter表示。

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苹果也同意让GTAT继续在未来一年里免费使用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市的蓝宝石生产基地,以帮助后者精简运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TAT LED 蓝宝石 破产 苹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