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前三季度营收超3亿 同比增长53.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

       10月21日晚间,雷曼光电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营收约1.13亿,归属上市公司普通股东净利629.8万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约3.14亿,归属上市公司普通股东净利2513万元,同比增长53.53%,每股收益约0.19元。

       雷曼光电表示,报告期内LED市场持续放量,产能利用率逐步提升,LED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趋势,同时伴随着LED应用领域的扩大和渗透率的大幅提升,产品价格也在快速下降,除此之外,品牌、渠道方面的争夺也愈演愈烈,2014年的行业整体竞争环境更为激烈。公司管理层面对行业环境的复杂变化,紧抓市场机遇,推出了一系列高可靠性、高品质的LED产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对客户开发力度,全面落实品牌建设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战略,同时依托品牌优势和业务优势,在LED封装、LED显示屏、LED 照明、LED节能、LED传媒五大领域,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推进经营模式创新与变革,进一步加强市场开发和市场管理工作,稳固与重大客户的业务合作关系。准确把握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政策导向,积极开发体育传媒领域的商业价值,实现了从产品供应商到品牌服务商再到运营商的跨越式发展。公司将继续借助足球联赛平台积极参与体育传媒的商务开发与运营,逐步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快速提升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

       此外,公司表示,2014年,随着LED照明的加速渗透,带动了全产业链的需求增长,行业集中度逐渐提升,预计未来LED行业竞争将更为激烈,LED产品的单位价格的下降会更大程度上刺激需求增长的速度,LED行业将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2014年,LED行业间的并购整合频繁,厂商间并购整合和建立战略联盟的合作现象较为普遍。上半年,雷曼光电完成了LEDMANEUROPEGMBH(即雷曼欧洲公司)的股权交割事宜,取得了其51%的股权;5月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并取得了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51%的股权;随后于2014年7月9日,与深圳市豪迈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转让加增资的方式,取得豪迈瑞丰公司51%的股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