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佛山LED企业保两位数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4 来源:南方日报浏览次数:5

截至11月3日,佛山共有22家上市企业披露三季度财报。在国内整体经济形势走弱的情况下,LED照明行业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国星光电[2.64% 资金 研报]、佛山照明[-1.99% 资金 研报]均保持营收与利润的两位数增长。

2014年下半年,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多,上游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及工程项目减少,但国内照明市场仍保持25%的增速,全年增长态势确认。

作为国内封装龙头,国星光电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42亿元,同比增加39.08%,主要系LED器件及组件营业收入增加所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加35.33%。国星光电表示,2014年,LED行业发展迅速,公司销售收入增加,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1.36亿元至1.69亿元,同比增加二至五成。

传统照明企业佛山照明在LED转型路径上表现稳健,三季度报表现良好。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4.77%;营业收入为23.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4.51%。长江证券[-0.43% 资金 研报]和广发证券[-0.17% 资金 研报]均发布研报,称看好佛山照明LED业务发展。长江证券称佛山照明LED收入占比不断提升,半年报时LED收入4.2亿元,占比达到27%。三季度LED产品将在这一比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全年看好佛山照明LED收入突破10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