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金华:诸永高速11座隧道新增8000盏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3 来源:中国公路网浏览次数:20

经常夜间行驶在诸永高速公路金华段的驾驶员会发现,如今这条高速公路的隧道比以前亮了许多。

9月初开始,诸永高速公路公司投资750万余元,为金华段所有11座隧道新增8000盏LED灯。该公司机电部门一楼姓工作人员介绍,新安装的LED灯一部分集中在隧道进出口,即在每个隧道入口300米范围内左右两侧壁上各加密安装60盏,在隧道出口60米范围内左右两侧壁上各加密安装5盏,另外将一些老化的灯具更换成LED灯。据初步估算,新增LED灯后该路段所有隧道将节电50%以上。整个照明改造工程将于年底结束,迄今已完成工程的7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照明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