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铜峰电子拟7000万控股中威光电7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9

       今日,铜峰电子(600237,收盘价7.22元)公告,公司拟与安徽江威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江威精密)签署增资控股协议,向江威精密全资子公司安徽中威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威光电)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中威光电注册资本增加至1亿元,铜峰电子将占中威光电70%股权。

       公告显示,中威光电成立于2013年4月,主要从事LED用封装支架生产、销售,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65.83万元,净利润-78.75万元;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004.83万元,净利润272.29万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评估值为3189.58万元。

       记者注意到,上述增资方案另一看点在于双方设立了业绩对赌协议:2014年,中威光电总计销售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9~12月份利润总额不低于260万元;2015年~2017年总计销售收入分别不低于1亿元、1.2亿元和1.5亿元,利润总额分别不低于1250万元、1375万元和1500万元。如果2017年中威光电达到目标,铜峰电子将于2018年一季度按中威光电2017年度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的2.3倍价格收购江威精密所持中威光电10%的股权;如果在以上期间的任一年份,中威光电没有达标,铜峰电子的增资行为随时撤销,并由江威精密及实际控制人江豪按公司现增资价格7000万元、并加上一定利息成本,全部回购上市公司持有的中威光电70%股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